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喜报丨我院荣获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上,学校对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领导班子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院重点工作,定期在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听取毕业生工作汇报,研判就业工作形势,动员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工作,多渠道、多举措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积累中构建“一个目标、两项任务、三级架构、四个环节、五项活动、六种服务组成的医药化工学院“123456”特色就业工作体系。

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困难,毕业生就业主动性不强、积极性不高就业意向落实率提升缓慢的被动局面,新一届领导班子直面困难、广泛调研、认真分析,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有力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改善。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就业率稳步提升,截2023年12月底,本科生总体就业率93%,全校排名第三;学位点研究生就业率100%,是全校唯一一个100%就业的学位点单位圆满完成 2023届就业工作任务。

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工作融入就业工作谋划,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多渠道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求职竞争力。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期,学院将一如既往保持高度责任心和紧迫感,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积极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