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研”途有你!我院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点赴湛江开展2025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生物与医药学位点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助力学位点高质量建设,3月18日,我院院长曹华教授,率副院长赵平、硕士生导师黄菊等,组成招生宣传小组,赴广东省湛江市开展2025年硕士生招生宣讲活动,拉开了硕士招生线下宣传工作序幕。

小组在岭南师范学院和广东海洋大学两所高校进行了招生宣讲。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小松、广东海洋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孔松芝等分别主持招生宣讲会,对曹华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曹华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及学位点各方面情况;表示期望两所高校有更多优秀学子能够报考广东药科大学硕士学位点,切身感受广药大魅力。招生小组还就参会学生所咨询的学位点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学生送上了产学研合作的化妆品礼品。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

  线下招生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与生源学校的联系,有助于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学校的综合影响力,为2025年招生工作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