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化”韵启航 | 立白集团来我院举行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2024届学生高质量就业机会,搭建优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3月26日,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医药化工学院立白专场宣讲招聘会在中山校区教学楼2404顺利举办。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浦敏、生产管理高级专员陈剑虹、高级HRBP岑苑君、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常鸣明、校园渠道推广主任游胜芳、集团招聘负责人莫艳君、18届校友侯朋晨和林斯鹏,学院各级学生近10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我院祝宝福老师主持。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白科技集团”)是中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创建于 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在全国拥有8大生产基地、30多家分支机构、1万多名员工,每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超15亿元,具备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绿色洗涤用品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四个省级研发平台。

宣讲会上,刘家正从背景、文化、产品、成就、市场地位等方面介绍了立白科技集团的基本概况,同时围绕品牌大类、职能大类、供应链及运营大类、营销大类等角度展示了立白科技集团以“魔立方”为模型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关注立白、加入立白,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往届学长分享环节,我院18届校友——液洗厂副厂长侯朋晨、运营支持经理林斯鹏分享了他们的职场经验和成长历程。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包括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提升职业素养以及如何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成长等。学长们的分享不仅让在场的学生们感受到了立白科技集团的魅力和实力,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立白集团代表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校招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简历投递和答疑环节,让学生们有机会与立白科技集团的代表面对面交流,解答心中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与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实习机会,助力他们顺利迈入职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