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行校合作 共谋发展——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来访化妆品产业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区域产业、教育、科技资源的统筹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实现化妆品现代产业学院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320日,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化妆品专委会秘书长梁友、项目负责人张竞雯、助理许汇成等来我校化妆品产业学院进行访问,探讨在化妆品产业学院建设中行校深入合作的方式,助力化妆品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泽龙主持。梁友介绍了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化妆品领域政务服务、人才桥梁、资源整合等方面所做的贡献,期望能够和化妆品产业学院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我院副院长赵平介绍了化妆品产业学院的办学举措和发展规划,表示校企合作是化妆品行业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协会和学院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行校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