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3月1日上午,医药化工学院在中山校区教学楼3-102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上,学院举办了2016—2017学年院级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泽龙主持了此次表彰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医药化工学院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化工〔2018〕1号),丁莹、刘龙元、宋凤兰、何洋、何琳、姚华刚等6位老师被授予医药化工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潘书记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与时俱进,立德树人,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院班主任工作的新局面。随后,学院院长申东升、党委书记潘育方、副院长赵红、副书记黄泽龙共同为2016—2017学年6位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