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PCHi2018高校原创科技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21日,高校化妆品创新与应用联系会暨PCHi2018高校原创科技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国药励展、高校化妆品创新与应用联系会和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化妆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云集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十多所高校化妆品方面的专家和学者。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徐畅、严明芳和姚华刚三位博士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徐畅博士作了题为《化妆品中重金属含量测定的国际比对CCQM-K106》的特邀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徐博士围绕化妆品中Pb、As和Hg汞三种重金属含量进行了一些检测方法的开发建立,并将这些方法应用到国际对比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报告受到同行专家和相关化妆品企业的广泛关注。

本次论坛是一次行业的盛会,也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三位老师通过参与这次论坛,一致认为既开阔了理论视野,又学习了先进经验,更发现了和高水平大学之间的差距,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