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戒指赠予仪式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听取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及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及建议,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医药化工学院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2018纪念戒指捐赠仪式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学院副院长赵红、党委副书记黄泽龙、各系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辅导员、2018届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简单而隆重的毕业生毕业戒指赠予仪式后,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感受,就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考研指导、职业规划、在校期间的实习见习、学风建设及学校基础建设方面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各系教师代表与班主任、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及积极的交流与沟通,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一些疑问和意见进行充分解答,得到了在场毕业生的认同,并希望学院每年都能开展类似的有针对性的座谈会,让在校学生能畅所欲言,提高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对学院发展期望对学院今年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进一步优化和推进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