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巫宏星副书记到医药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巫宏星副书记到医药化工学院调研

1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到医院化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为“三型”党支部揭牌。医院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廖新权,副书记黄泽龙及教师代表参与了调研座谈会。发展规划与法规办处长饶惠霞、人事处副处长崔占龙及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巫宏星听取了廖新权对医药化工学院总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和10月22-25日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三型”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及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情况汇报。巫宏星对医药化工学院的教学和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巫宏星表示,希望医药化工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如何落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做好职称评聘工作”、“如何做好‘双肩挑’”等问题的思考,并结合专业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把学院做强做大,为学校 “药工融合”的学科定位做出更多的努力和成绩。巫宏星还就与会人员就教学改革、基础设施、办公室人员设置、学生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巫宏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医药化工学院的党建活动室,并为“三型”党支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