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在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上午8:30,激昂的口号和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在广州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中回荡,为期两天的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校运会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泽龙两位领导均到场指导。我院运动健儿凭借着顽强的斗志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我院高举“医药化工,永攀高峰”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斗志昂扬地迎接校运会开幕式。赛场下,工作人员尽职协调,啦啦队呐喊助威,努力为学院集体争光添彩。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在男子三级跳远中,来自18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陈祥荣,用轻盈的身姿,跳出完美的弧线,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110米跨栏中,18化学工程与工艺的方浩同学,跨越障栏、冲向终点并获得第二名;来自1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冼智慧,凭着耐力与不屈的精神,分别在女子800米和女子3000米中,获得第三名的佳绩。接力赛运动员以团结默契的精神,在男子的4*400和女子4*100米接力中,分别荣获第四名和第五名团体佳绩。

本次校运会由田径项目、趣味运动项目、体质测试三部分组成,共118名运动健儿参与校运会,其中我院趣味运动与体质测试项目于11月17日在中山校区举行。此次校运会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也充分彰显出医药化工学院学子学子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展现自我、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

医药化工团委学生会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