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赴中山市永恒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6日,新学期伊始,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同志、学院产学研办主任刘环宇教授、医药化学系主任姚华刚副教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林涛博士一行赴中山市永恒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广东药科大学-中山市永恒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教学基地授牌。公司总经理高志勇先生、行政副总经理邓颖女士和项目负责人任永康经理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广东药科大学来访一行。

授牌前,高志勇总经理陪同大家参观了公司各种检测仪器设备。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保持着密切合作,加强协同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党建工作方面也考虑结对共建,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加强合作,对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平台进行合作为中山市和广东省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进行了交流。同时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8位学院毕业生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中山市永恒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在中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山市科技局的支持下,由中山永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创办,主要针对化工新材料领域提供新产品研发、新工艺改进、人才培训、科技信息等公共服务;是中山市化工新材料领域集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及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研究院成功通过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


 

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与公司部分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