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学院分党校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8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学院分党校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出席并作《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全体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员等18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

在学院分党校开班式上,廖新权书记勉励同志们要立场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自觉践行思想入党、行动入党,为广大人民谋幸福。

廖新权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了解2019年两会基本情况,观看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六次下团组《与人民在一起》的视频,解读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大民生热点等,在具体数据和实例中,让我们清楚认识到,通过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2019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国家经济发展与结构优化、发展新动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等方面再创佳绩,强调师生在学习中关注民生热点与学院、本专业的契合度,在构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环境中,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挖掘更多的创新教学、科研模式和培养更多的学生创新创业后备人才,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年华诞!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环宇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在浙江大学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的经历和感受,给在座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