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主持。

会上,潘育方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及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尤其是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每位党员都要在“学通、弄懂和做实”上下功夫,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以理论学习的成果促进业务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潘育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院长申东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党委副书记黄泽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而言就是教师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学生要增强创新意识,进行创新性的学习与研究。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所在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材料科学系党支部的党员认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到专业建设方面,就是要按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拓宽实践教学基地,构建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医药化学系党支部党员认为,教师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学校“创新强校”的发展战略和内涵式发展的思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学生。学生党支部党员则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平时的学习中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