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潘育方主持会议,传达中央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文内容,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用《准则》对照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委工作规范化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认真抓好《条例》贯彻执行,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的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问责和巡视两把利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