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近日医药化工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同志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落实‘两个责任’”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潘书记在辅导报告中,解读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教育的新要求,阐述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辅导报告对照《准则》和三个《条例》的要求,采取以案说纪、案例解析的方式,通过深入剖析有关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避免重蹈覆辙,要严守“六纪律”,严防言行逾越纪律规矩边界、底线。

潘书记在辅导报告最后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保持党员本色,抑制非分之想,克服侥幸心理,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报告会后,还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疯狂抢建背后的贪腐乱象》和《陨落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