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开展“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关于推进“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5月24日,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举办了“护肤全方位,美丽零距离”科学护肤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护肤知识、化妆品的选择,购买和真假识别,化妆品不良反应问题和处理,染发类化妆品知识的全面解读等,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解答化妆品安全知识疑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的公益分发等方式在校园进行宣传普及。

本次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给予高度重视,并作出具体的工作指示,要求有条不紊组织开展,注重质量和效率,确保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化妆品安全知识公益宣传活动凭借“5.25护肤日”的契机,以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人流较多的饭堂门口和校道作为主会场,医药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化妆品科学与技术方向学生针对于校园学生展开化妆品安全知识的解答和宣传,整个活动时间持续近4个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此次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并深化了校园学生化妆品使用的安全知识学习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和学习氛围,取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和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