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学生党员赴梅州市开展“青年红色之旅”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内涵和核心要义,响应教育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号召,8月28日至30日,我校医药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组成“筑梦服务队”,赴梅州市丰顺县大龙华镇长布村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青年红色之旅”三下乡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期间,“筑梦服务队”队员探访了长布村原村党支部书记、对越自卫反击战老战士和贫困党员,与长布村基层干部、党员共同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与交流学习会,参观马图村红四军革命基地等活动。
  据悉,长布村为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对口扶贫村。医药化工学院一直致力于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当地,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此次医药化工学院组织青年“筑梦服务队”对长布村进行调研,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队员们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特别是从先辈的红色事迹中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必将把这份爱国精神传承下去,融合到学习实践中去,树立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我院筑梦服务队慰问长布村老书记

谢健财老人亲切地讲述当年的革命事迹 

我院党员与当地基层党委进行交流

广药筑梦服务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