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与云浮校区党总支结对共建交流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拓展党员学习活动形式,提高党员综合素养。2019年1月5-6日,医药化工学院教职工一行30多人前往云浮校区,开展与云浮校区党总支结对共建交流等活动,云浮校区党总支书记王炳龙、云浮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红、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及云浮校区、医药化工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1月6日上午会上,王炳龙同志详细介绍了云浮校区开展党建工作、校区建设与管理、对外交流等情况;赵红同志通过视频影像回顾了云浮校区建设情况和自己的切身体会;廖新权同志就本学院的党建、学生、教学与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省委教育工委“三型”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提出今后在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生工作、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等方面可以做深入交流的切入点。通过交流,使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巩固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回报国家和学校。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现场参观了中共党史、爱国主义、思想政治等教育基地——邓发故居,使同志们深受革命思想的熏陶,进一步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