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4日上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组织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视频。廖新权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廖新权领学了全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和“三会一课”以及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与会的党员同志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