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上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廖新权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精神。廖新权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廖新权还分享了9月6日下午至8日举行的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发展研讨会暨干部培训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两位专家所作报告的个人感受和体会。由廖新权导读,还组织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视频,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以“学懂、弄通、做实”为准则,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