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廉洁校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廉洁校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两个重要讲话专题。与此同时,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广东药科大学廉洁校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廖新权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作了学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结合文件要求和部署,把握教育学习主题内容,提升活动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纪律教育月的工作部署,各党支部要做好学习安排。二是党员干部要不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自我净化能力。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把自己摆进去”贯穿纪律教育学习始终。教师党员要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生党员要与学风考风考纪建设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有为青年。三是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内容和形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升教育和宣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