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等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8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央台新闻联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报道的视频。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中强调,全党同志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廖新权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认真部署和贯彻落实学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也要抓实、抓细、抓好、抓牢、抓严党史学习,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巩固每个党员正确的党史观。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攻坚克难,切实为师生服务,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与会同志还即时学习了3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医药卫生事业、教育事业、人民健康等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充满了深厚的人民情怀。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