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6日,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实验楼众创空间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合理规划好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效果。与此同时,廖新权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药大党发[2021]6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特别强调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党员干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对学院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师生结合文件要求和部署,把握教育活动主题和总体安排、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为提升活动效果,廖新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党性原则,承担职责和使命,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求全体教师为人师表,做好表率;全体学生要用实际行动,争做优良学风班风优秀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