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主要内容,强调要牢记总书记五点要求:一是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二是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三是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四是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五是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他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应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树立红色理想,用好红色资源,做到加强科学保护、开展系统研究、打造精品展陈、强化教育功能,进一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