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6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在教学楼3-101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院长申东升讲授,由党委书记潘育方主持,全院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这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快我院各项发展”为题,从“正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学院‘十二五’规划总结及‘十三五’畅想”四个方面展开,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的本质要求和行为准则,党员干部尤其应该身先士卒,时刻想想自己的责任,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我院全体党员都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各司其责,做到工作自觉、为人自重、廉洁奉公,对党组织忠诚,对学院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为我院的蓬勃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讲授结束后,党委书记潘育方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三严三实”的学习不仅仅是党员干部的事情,全体党员教职工都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