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31日,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对本次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向各位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做了传达。医药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提高管党治党水平,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一致认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勤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大学更名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开创学校的美好明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医药化工学院

201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