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班风学风建设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16-2017学年我院各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工作,加强各班级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学习与交流,11月2日下午,我院在中山校区教学楼6-302举行了2016-2017学年班风学风建设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泽龙、2017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全院各班正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普通同学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了论坛。此次论坛由学工办主任刘林涛主持。

论坛上,全院19个班级(新生班除外)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交流汇报,分别从班风学风建设开展情况、班风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不足之处、对上学年学习成绩的分析和本学年班级优良班风学风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展开。最后,黄泽龙副书记对本次班风学风建设论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自去年以来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了班风学风建设,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让各班级对班风学风建设进行及时总结,增进相互学习与交流,整体情况较好。同时,他也希望各班级进一步完善班风学风建设规划,统一同学们的思想,凝聚班级的力量,并将规划落实为具体的班风学风建设实际行动,争取将我院的班风学风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