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2日,医药化工学院廖新权书记、黄泽龙副书记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喜迎我院2018新生。

为了给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报到服务,我院学工办利用暑假期间,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各班级咨询报到点、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荣誉区等功能区域,班主任、辅导员、助班耐心地为学生及家长介绍情况、答疑解难,引导新生办理报到、办理入住等一系列手续。迎新工作人员从路线指引到信息咨询、行李搬运,给了新生无限细致的关怀和温暖。家长和新生纷纷在图文并茂的专任教师风采展、新生班主任介绍、学生活动展前驻足观看。新生报到时领取了一份特殊的入学礼物,给2019一封信,将自己的心情或对未来的期望等写下。

学校巫宏星党委副书记、中山校区、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领导冒雨到现场探望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

在全体迎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的人性化服务,温馨的气氛,获得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