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月15日,医药化工学院在美丽的五桂山下的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迎来391名2020级新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新荣带领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喜迎我院2020新同学,学院刘意副院长、刘环宇副院长及中山校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领导亲临院现场,深入了解指导迎新工作。

学校统一部署下,我院将迎新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一线教学教师担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全院上下全员参与,确保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迎新报到服务。

迎新现场,学院为新同学准备院徽纪念品,设立报到点、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宣传区等功能区域,营造出温馨的迎新气氛辅导员、班主任耐心为学生及家长介绍情况、答疑解难,志愿者热情引导新生办理报到、入住手续等一系列周到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得到顺利开展。在未来的日子里,2020级新同学将会在大学校园里展示自己、绽放青春,为医药化工学院注入新鲜力量,呈现出新的风貌。



                                    医药化工学院

                                   2020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