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举行(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2日19:00,医药化工学院在教学楼2栋201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在校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中山校区团工委的指导下,在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团员、学生代表的大力支持下胜利举行。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潘育方书记、黄泽龙副书记,医药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欧阳希老师,辅导员刘林涛、文葭老师,班主任赵力民、梁营、严明芳老师,我院各班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260多人参加了会议。另外,校区团工委康雷书记、中药学院分团委姚琪书记、医药商学院团委梁深书记、药科学院罗苑老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梁沛麟老师、食品科学学院刘漫宇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潘育方教授代表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地祝贺,并且还语重心长的为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代表们要联系青年,带动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和带动全院学生齐心协力共同开拓医药化工学院新的辉煌;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第三,希望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走出校园,服务集体,展现自我。


大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候选委员们精彩的竞选演说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由学生代表团们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五名委员,以及广东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七名委员。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我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现场掌声不断,代表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当选委员们表示祝贺!候选委员们的出色表现,也充分展示了医药化工学院学子们的风采!


最后,广东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欧阳希老师做大会总结。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声,大会在领导、老师和新一届团员代表委员、学生代表委员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医药化工学院团委


                                 2011年10月17日



undefined

学院党委潘育方书记致辞


undefined

学生代表做竞选演说


undefined

嘉宾和新一届团员代表委员、学生代表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