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工作经验交流会 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医药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教学区1404举行。出席交流会的有:学校团工委学生会、医药商学院学生会、药科学院学生会、中药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等代表以及化工学院各班辅导助理在内共五十余人。会议由精细化工一班辅导助理陈潭主持。

大会上黄赵群助理,方建伟助理,钟婷婷助理,陈潭助理发表了讲话,充分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和感想,指出了学生会成立以来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且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大会明确了主席团的分工,并且把不同的学生会部门分给不同的辅导助理带领。各学院、组织的代表分别针对不同部门的各项工作,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和辅导。会后大家还自由交流,不仅就这段时间工作的感想、疑惑深入交流,还提出学生会现今仍需改进的地方和对未来的设想。

会议受到了各位代表的一致好评,同时医药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各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辅导助理陈潭

                                    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