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化工学子为玉树灾区献爱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的特大地震,造成了2220人死亡,70人失踪。灾难无情人有情,化工学子们纷纷踊跃捐款,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5月5日上午,医药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并举行了为玉树灾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在捐款前我们播放了关于玉树灾区的相关视频和群星为玉树灾区所献唱的歌曲《生命站立成树》。同学们十分积极,在自己有限的生活费中挤出钱来帮助灾区,即使平时经济上较困难的同学也踊跃捐款,大家自发地排成队伍有秩序地把钱放进捐款箱中。

经统计,本次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1326.1元,我们已经把款项汇集到校区,然后统一捐到相关单位。虽然同学们的能力有限,筹集到的资金不是很多,但通过这次捐款活动,一方面能为玉树灾区的人们略尽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希望玉树灾区的人们能早日重建家园。

医药化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1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