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组织党员观看《贪之害》警示教育短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10日,医药化工学院组织全院党员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贪之害》。

本片上集通过大量现实案例,真实再现部分党员干部的腐败历程,透彻分析了官员贪权、贪财、贪色的心理和惯用手段;下集通过分析放纵贪欲对于党员干部在政治、经济、家庭、声誉、健康、自由等方面付出的沉重代价。该教育短片说明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利益观和权力观,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才能真正做一个清官、好官、平安官。

观看完毕,党员们认识到,贪近于贫。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正确对待工作中腐败现象,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