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2020年6月5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的视频。廖新权指出,此次会议形成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作用,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意志和决心,展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9项决定。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下团组”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六稳”、“六保”等作了详细的解析,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特别在疫情特殊时期的工作中,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扎实开展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