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并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上午,医药化工学院在中山校区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嘉宾有广州贝比化妆品有限公司罗文辉总经理、贝比(广州)化妆品研究中心曹远超总经理、中山市后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苏曼销售经理、上海秋彦商贸有限公司郑燕纯销售经理一行5人,其中4人为广东药科大学化妆品行业校友会的会员;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廖新权书记、何新荣副书记、刘环宇副院长、化妆品科学系何秋星主任等6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刚成立一周年的广东药科大学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无偿捐赠学校校友总会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个,诺敏沙75%酒精消毒喷雾4500瓶;捐赠医药化工学院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个,诺敏沙75%酒精消毒喷雾1500瓶。以表达化妆品行业校友会对母校的一点心意和表达化妆品企业对社会应尽的微薄之力,祝福母校有更好的发展和更辉煌的明天!

交流会上,廖新权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学校化妆品行业校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廖书记向校友们扼要地汇报了学校发展62年、学院发展11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展望。曹远超总经理、罗文辉总经理等分别作了发言,充分肯定母校励精图治所取得的成就,双方还就校企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据悉,广州贝比化妆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区国家高新科技民营科技园,绿地汇创国际。是一家致力于“天然、科技、美丽、健康”产业的高科技化妆品企业,公司的宗旨是:“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以“打造美妆品牌品类输出平台”为已任,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驱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化妆品产品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中山市后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美容护肤品科研创新公司。公司秉承“宫廷美容养肤、天然草本护肤”的品牌理念采用绿色植物、高科技因子、中药等各种先进配方成分。凭籍严谨负责、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力求研制出具有国际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美容护肤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