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月12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视频。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廖新权指出,这次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结束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将学习“三会一课”和支部开展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