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教学质量月——系列教学公开课活动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增强教师教学各个环节的能力,建立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热情,形成学院教学工作特色。医药化工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中山校区教学楼5-405教室,举行教学公开课活动,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以及学院19位老师观摩听课。

本次公开课由学院青年教师何娟博士主讲,讲授内容为:分子结构相关理论知识。经过充分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听课老师一致认为,何娟老师采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通过动画等形式讲授Lewis理论、价键理论的相关知识,条理清晰,层层递进,适时回顾前面所学知识加深理解,重点、难点突出,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尤其是讲课时仪表端正,表情亲切,语言富有亲和力,能很好的引导学生参与课堂教学,极大地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

学院坚持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的教学公开课形式,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平台,促使大家相互学习与借鉴,有利于全院教师教学教授水平不断提高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