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山市人社局率多家化妆品企业到医药化工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中山市地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3月24日下午,中山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张剑忠、胡中华率坦洲分局、三乡分局、中山市多米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市美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的代表一行14人,组团来中山校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在中山校区会议举行,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院长曹华、副院长刘意及学院教师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座谈会上,曹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市人社局领导和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化妆品学科的建设及学院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情况。

随后,我院领导、教师代表与企业进行了分组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校外实训与就业、科研合作及化妆品产业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廖新权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阐明了化妆品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理念。最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校区实验中心,完善的硬件设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寻求合作的意愿。

    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讨论了多米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外实训基地的合作机制,扩大医药化工学院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办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