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与广州圣凯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一个阳光温暖的日子。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以学为荣的良好学风。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与广州圣凯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医药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从2022年开始,广州圣凯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每年资助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人民币伍万元整,用于奖励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广州圣凯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邓朝庆总经理,陈海媚、刘利香副总及医药化工学院曹华院长、廖新权书记、刘意副院长及何新荣副书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产品开发、产学研全面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广州圣凯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珠江新城天盈广场,专业代理信越、海明斯、禾大等包括个人护理品、化妆品、食品、饮料和工业材料等,是国内大型化妆品原料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