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日上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延安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红船精神”以及党的伟大精神、建党精神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号召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党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廖新权强调,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做到: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伟大精神;第二,要把学习领会到的党的伟大精神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第三,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