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学思践悟深学“党史” 助力党员群众教师成长成才──医药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珠江纵队司令部纪念馆现场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我校医药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精心谋划、统筹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所在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其他老师到珠江纵队司令部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党员先锋队,引导党员群众教师在知信行中悟初心、践使命,在学思践悟“党史”中成长成才。

在参观学习中,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多讲讲中国共产党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党支部前往珠江纵队广场,开展青年宣讲、红色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初心、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参观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我们要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引导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