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第九届“希望杯”青年教师教学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刘龙元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继承学院教学优良传统,医药化工学院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校区2-203成功举办“希望杯”青年教师教学本次比赛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周卫平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在省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余跃老师和祝宝福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刘环宇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学院院长曹华教授和全院教师出席,廖新权书记致辞,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期望。

经过前期各系预赛,共推荐5位教师参加决赛,参赛老师对比赛非常重视,将其作为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授课各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

周卫平教授以及评委们授课教师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现场教师们都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

最后经过综合考核评分,评选出一等奖:裴永艳,二等奖:刘威、刘想,三等奖:张晨、魏丹。本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成为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一个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