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又新增2个、续签1个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次数]:

花都承接白云,正在迅速成长为化妆品生产中心地带。

2021年12月10日天刚蒙蒙亮,医药化工学院曹华院长及实习基地负责人何秋星教授开车直奔花都参加我院新增2个、续签1个教学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新增的两家化妆品企业分别为广东人和国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珍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续签的企业为广州奥蓓斯化妆品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分别在广东人和国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珍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和广州奥蓓斯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总部。授牌仪式中,除了与相关公司的管理人员就公司现状、行业发展及合作方式进行较深入的交谈,也与我院实习生及校友就他们所关心的毕业论文、实习注意事项及择业等进行了座谈。

广东人和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白云区人和镇,是一家主要以从事化妆品OEM、ODM生产企业,公司重要股东何焰梅为我院11级化妆品创新班学生。虽然建厂不久,但公司规模大、智能化程度高、管理先进。

广州市珍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要从事国际知名化妆品原料的代理如赢创(EVONIK),陶氏(DOW)、德之馨(Symrise)、芬美意(Firmenich)迈图(MOMENTIVE)、森馨(SENSIENT)、劳恩斯坦(Lowenstein)、SALVONA爱森(SNF)等,产品涵盖乳化剂、油脂、表面活性剂、硅油、增稠剂、香精、色素、防腐剂、防晒剂等

广州奥蓓斯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化妆品技术研发、配方开发、产品策划、加工生产及推广运营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美妆企业。奥蓓斯工业园占地35000平方米,目前拥有8000平10万级生产车间,36条国际GMP标准生产线,涉及个人护肤全品类,产品覆盖电商、社交新零售、日化线、专业线、电视购物、直播等主流渠道,为客户提供OEM/ODM/OBM一站式服务,成功服务国内外逾千家化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