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与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产学研基地办 [浏览次数]:

2022319日,广东药科大学与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澳雪国际)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肇庆市大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澳雪国际总部举行。

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才荣、研发总监张毅,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院长曹华教授、产学研办主任何秋星教授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就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产品开发与落地、产学研全面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随后与我校部分校友及实习生举行了友好的座谈。

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7年专注于个人护理领域的配方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仓储物流的一站式服务的企业。拥有占地150亩的生产基地,同时设立行业领先的生物技术研究院,专注于肌肤研究领域,成果赋能面部、眼部、护肤、头皮等领域,提供CNAS认可的精准美容、私人定制产品和服务。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技术研究院,含实验室、功效评价室、智能定制实验室、检验室(理化、微生物)等,研发设备原值过千万。曾获得中国跳水队专用产品,中国国家跳水队指定专用洗涤产品研发中心,中国国家跳水队指定专用洗涤产品指定生产厂商,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金口碑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