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化妆品产业学院培训课第三期课程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159:00-12:00,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化妆品产业学院培训课第三期课程在实验楼一栋1-104室众创空间顺利开课,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期课程由广东药科大学特聘讲师曾转仪(广东英思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医药化工学院芊芊学子带来化妆品行业相关知识和实践经验,积极做好学术、科普和技术推广工作。参与培训课的学生们活跃参与课程互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特聘讲师的领导下理论与应用相结合,扩展了大学生的视野与格局。第三期化妆品产业学院培训课课程圆满落幕!

这次课程鼓励广大化学未来从业工作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为化妆品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态度,趁势而上,拼搏进取,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争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