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医药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大会于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因疫情原因,参与本次毕业实习双选大会的企业单位只限定于在中山本市的企业。广东立创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诺斯贝尔化妆品有限公司、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完美生命健康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山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中山市美捷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美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山中研化妆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刘环宇、毕业班辅导员罗苑老师、曾颂男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实习双选大会


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刘环宇主持,他首先向参加此次实习双选会的毕业班学生介绍了各参与招聘的企业代表,向积极参与医药化工学院的实习招聘,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企业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四个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到各个企业展位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大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实习岗位,为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