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师生共融党支部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合理使用化妆品的认知,1118日,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师生共融党支部联合中山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在中山校区第一饭堂门口开展了以“安全护肤 妆扮未来”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与不良反应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填写问卷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科普化妆品不良反应的知识、如何正确选用化妆品、正确应对化妆品不良反应及上报不良反应的流程等,纠正化妆品仅仅指彩妆的错误认识,引导师生科学理性地购买和使用化妆品并呼吁师生遇到疑似化妆品不良反应应积极主动上报。

 通过本次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党支部协助了中山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开展对于化妆品不良反应的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强公众安全用妆意识,彰显了以专业回馈社会的“红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