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新权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充分肯定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肯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总揽全局、沉着应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步伐。与会代表还交流了学习体会。

廖新权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学院各党支部与全体师生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当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与“三会一课”结合,把学习领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在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