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双百行动”聚力共建绿美广东 植此青绿青春赋能“百千万工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3月1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医药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志愿者与“绿美广东服务队”学生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了中山校区办组织的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校园小山包北坡上,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通过挖穴、运苗扶苗、填土、种植等步骤,挥动着手中的铁锹、锄头,互相协作开展植树劳动,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添绿增美。

接下来,学院将紧密结合学校系列活动规划,以社区实践、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植绿护绿活动;广泛动员青年参与到“绿美青年林”的认种和认捐志愿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双百行动”的实施,为建设“百千万工程”注入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