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及“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25下午,我院在中山校区化工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泽龙团委书记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等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泽龙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就团委学生会建设、学生活动经费、活动场地、学生干部培训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引导学生干部团结协作、解决困难、创新管理。

最后,黄泽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团委和学生会是联系学生和学院的重要桥梁,也是学院培养学生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的重要平台,鼓励学生干部要珍惜在团委、学生会的锻炼机会,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他强调,团委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应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立足时代特征和专业特色开展学院特色活动;增强团队意识,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面对挑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