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品牌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加强学院党建“双创”工作,2024年3月28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品牌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泽龙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邀请了原药学院安全用药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李欢作题为“把支部建在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上”的支部建设经验分享。李欢从支部建设的主要思路、主要做法、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分享了样板党支部创建的过程和经验,并就如何撰写“双创”样板支部申报书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接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所在支部的党建品牌建设计划,黄泽龙进行了一一点评

   最后,黄泽龙强调,学院师生共融党支部要继续按照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加强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国样板党支部结项验收,并发挥好样板示范作用。其它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国家和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先进典型做法,对标“七个有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形成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工作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